智慧家庭體驗館開幕 手機、聲控操作家電洗衣機好好玩

▲利用手機ThinQ App操控家電。(台灣LG提供)
▲利用手機ThinQ App操控家電。(台灣LG提供)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台灣LG昨(24)日舉辦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開幕活動,該館為全球首家結合服務中心的情境體驗館,希望透過「智慧生活、商品體驗、創新服務」給消費者提供智慧又便利的生活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ThinQ智慧家庭連網技術作為基礎,支援家電產品、行動裝置與智慧音箱全方位操控。董事長宋益煥表示:「公司從產品研發設計到售後服務,都期許可以幫助消費者擁有更優質的生活感受。為感謝消費者長時間以來的支持與喜愛,特地打造嶄新的服務中心,將專業服務結合領先業界的LG ThinQ智慧家庭連網技術,成為全球首家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

智慧家電除了內建WiFi,更可直接利用手機ThinQ App操控,新款電視的全新家用物聯網裝置界面,輕鬆選擇並直覺操作智慧家電。開幕體驗活動時間為10月25日至10月31日,週一至週五上午11:00到下午6:00,另外「洗衣機、乾衣機體驗活動」,體驗時間:10月25日至11月29日,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到下午5:0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