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助攻五月天巡演?阿信曖昧留言 周董一句話掀暴動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找來五月天阿信合作。(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找來五月天阿信合作。(圖/杰威爾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Mayday 2020 Just Rock It!!!“藍| BLUE”」世界巡回演唱會,今(25)日起在上海開唱,日前網傳周杰倫(周董)將擔任首場嘉賓,合唱3400萬點擊率的新歌〈說好不哭〉,兩人近日在IG的互動,間接證實此消息,粉絲期待度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忙於「嘉年華」巡演的周董,日前在IG分享獻給兒女的專屬場心得,阿信在底下留言,「我也想看」,周董立刻回覆,「好啊,也為你專屬來一場,在10/25如何?」等同證實兩大天王將在今晚合體。

▲周董新歌〈說好不哭〉找來五月天阿信合作。(圖/杰威爾提供)

事實上,五月天的世界巡演共有6場,除了傳出第一場將由周董助陣,其他場次的大咖嘉賓也陸續曝光,包括26日的蔡依林、27日的王力宏、31日的林俊傑,以及11月1日的張韶涵、2日的易烊千璽、3日的孫燕姿,一字排開都是天王天后還有人氣偶像,足見周董的人緣和號召力。(編輯:楊穎軒)

▲兩人的對話間接證實同台消息。(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