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怕詹姆斯控衛負擔太重 湖人主帥想讓老將朗多分擔

Rajon Rondo投進絕殺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ajon Rondo投進絕殺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本季為了適應控球後衛的位置還特地減重,不過湖人隊不打算將重擔只放在詹姆斯一個人身上,而另一個人選就是老將Rajon Rondo(朗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隊主帥Frank Vogel在今日的練習後表示:「我已經考慮了很多,而我認為他會在先發名單佔有一席之地,我絕對可以想像他會在很多比賽以先發控球後衛身分上場。」

究竟「很多比賽」是多少場,教練團還需要釐清,Vogel說可能會多達10場,當務之急是找到合理的對決讓朗多上場,同時也可以減少詹姆斯的負擔。

朗多缺席日前湖人與快艇的「洛城內戰」,不過他因為小腿痠痛僅能坐壁上觀。朗多在熱身賽最後一戰感到小腿不適,不過他在今天練習試著全速衝刺,他說並沒有任何異狀,不過,Vogel表示周六對猶他爵士的比賽會好好評估再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