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讚大谷翔平:正港的棒球員 新總仔梅登期待二刀流

小熊隊總教練Joe Mad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熊隊總教練Joe Mad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新任總教練Joe Maddon(梅登),今(25)日於天使球場舉辦就職演說,其中提到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他表示期待看到「二刀流」復活,還稱讚大谷「這個男人是真正的棒球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2005年離開天使隊教練團職務之後,梅登時隔14年再度重返洛杉磯,他在演說中說道:「我的終極目標是讓小熊打進世界大賽,並且擊敗對手,那就是我的夢想。」

大谷在2018年10月動了Tommy John手術,導致今年球季僅能以打者身分上場,而他日前也因為左膝先天性髕骨分裂而動了手術,今日已經可以在球場進行室外傳球,預計2020年能夠完全復活二刀流。

大谷在2017年以入札方式轉戰大聯盟,時任小熊總教練的梅登也參與了爭取大谷加盟的過程,回想當時,他說:「大谷是個彬彬有禮、風度翩翩的年輕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