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格林守備功力太高深 新同學忍不住向他討教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隊球星Draymond Green(格林)被視為當今聯盟最會防守的球員之一,自然就成了球隊新同學效仿的對象,剛轉隊勇士的D'Angelo Russell(羅素)儘管攻擊端備受期待,但他的防守能力卻被打上問號,於是他決定向格林討教幾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加盟勇士的羅素,今日在練習之後向媒體表示,他全靠格林來提昇自己防守上的能力,他說:「我要他在防守端來面對我,盡可能地跳越高越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指導我,我需要那樣。」

由於勇士隊陣中太多年輕球員,在經驗還不足的狀況下,格林本季的「防守課程」恐怕還有得教。勇士今日以122:141敗給快艇之後,總教練Steve Kerr認為陣中年輕球員太多,還需要時間讓他們好好吸取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