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三級片女星淚訴被家暴 開車撞牛郎男友

▲河娜京開車撞人被告。(圖/河娜京IG)
▲河娜京開車撞人被告。(圖/河娜京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媒體昨報導一位30歲出頭的女星,涉嫌毆打前男友遭判1年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今(25日)該女身分曝光,正是曾拍過三級片的35歲演員河娜京,她在直播坦承就是新聞所說的當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娜京遭報導2017年於娛樂場所結識男友,去年10月2人發生爭執,河娜京氣憤開車撞對方,男生決定報警處理,卻被女生勒脖、扭手制止,最後更在社群軟體上惡意毀謗男方。據悉,河娜京過去就曾因為施暴被罰款,首爾地方法院就以她有多次前科,最後判處1年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河娜京因為新聞登上熱搜,但她不知情仍開直播,經觀眾提醒後先表示單身中、沒時間看新聞,暫停直播30分鐘後,就承認是報導中的當事人,卻自稱是受害者,手上握有被男生施暴的影片,可是因為深愛對方,所以不打算提告。

她還表示跟對方是在牛郎店認識,曾幫忙男生支付學費、生活費到中國進修,在他身上花了近260萬台幣;2人去年10月在餐廳吵架,但河娜京否認開車撞人,是男生在警察面前作秀,自己也不清楚為何會被判刑。

河娜京曾拍過三級片,也曾在南韓電影盛會「青龍獎頒獎典禮」上摔倒,F奶跑出深V禮服,「露點」獲得版面成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