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LION首登台北跨年舞台 蕭敬騰樂喊:很開心!

▲獅子LION今年留在台北跨年。(圖/華視提供)
▲獅子LION今年留在台北跨年。(圖/華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年12月31日晚間6點半將在台北市府前市民廣場登場,繼主持人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以及「金曲獎歌王」Leo王、「金曲獎新人王」ØZI、這群人、七月半與魏嘉瑩等卡司陸續曝光後,市府主辦單位也正式公布搖滾樂團「獅子LION」也將首度登上台北跨年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LION的主唱蕭敬騰睽違5年重回台北跨年晚會坦言:「很開心!」對於今年將有什麼不同以往的表演?蕭敬騰透露:「會有不一樣的視覺呈現。」請粉絲與觀眾朋友期待,團長力Q也表示目前歌單持續在討論中,一定會讓大家滿意。獅子LION的招牌金曲〈最後的請求〉、〈我們的愛〉、〈LION〉都是跨年歌單選項,觀眾也有機會看到他們最新專輯歌曲的表演。

▲獅子LION首度在台北唱跨年場。(圖/華視提供)

從小在臺北長大的吉他手鄒強說:「這次能留在自己的家鄉演出,把感動留在自己混大的城市,別具意義。」還笑著補充:「這次工作結束能直接回家,不用坐飛機了。」獅子團員們也各自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心中的臺北,團長力Q說:「臺北絕對是數一數二的不夜城,最好混的地方。」而鼓手陳珩則說:「臺北是個有很多機會可以實現夢想的城市。」主唱蕭敬騰直言:「好吃好玩好臺北。」而從日本九州來到臺灣的FUMI溫情喊話:「臺北就是我的家!」展現對臺北濃濃的情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