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搶購潮?義美推「夢幻飲料」 老饕評價竟一面倒

▲再掀搶購潮?義美推「夢幻飲料」,老饕評價竟一面倒。(圖/翻攝自PTT)
▲再掀搶購潮?義美推「夢幻飲料」,老饕評價竟一面倒。(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被封為良心企業的義美食品,過去曾推出多項話題商品,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曾在好市多掀起喪屍搶購潮的「厚奶茶」,而近日義美又推出一款新飲料「鮮奶綠茶」,有網友就在全家便利商店發現它,立馬買回家試喝,並於 PTT 分享嘗鮮心得,沒想到眾人評價竟一面倒,紛紛大讚「好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PTT 貼出照片並表示,最近逛全家超商時,意外在貨架上發現 Tiffany 綠色包裝的飲料,看過去非常顯眼,他並買了一瓶來嘗鮮,「喝下去第一口有清香綠茶味,鮮奶的奶香也慢慢帶出來,重點是不會太甜!好喝好喝!」不過原 PO 也點出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價格實在是有點高,有折扣才想買」。

▲義美鮮奶綠茶。(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大家紛紛留言「甜度很剛好!推推」、「好喝!真的不會很甜!」「好喝,綠茶很香」、「好喝,比奶茶好喝」;不過,也有人認為價格太高,直指「 40 太貴,打折才會買」、「價格再少個 5 元就完美」、「打折後可以喝,好喝」、「 40 元可以買手搖了」。(編輯:許苡晴)

▲義美鮮奶綠茶廣受好評。(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