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抽成太高怎辦? 店家「1招」客全嚇壞:有沒有良心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看見許多外送員身影。(圖/ 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看見許多外送員身影。(圖/ 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話題十足,除了外送員行車安全引發社會關注,顧客與店家、外送員的故事更是討論度超高,近日,就有網友在網上表示,自己點了外送,結果要結帳時發現店家「來陰的」,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靠北熊貓」貼出照片表示,自己點外送叫了鹹酥雞,點完之後準備結帳,結果竟然發現該店家的塑膠袋要價「 90 元」,讓他直呼「塑膠袋是鑲金的喔?差點就直接付款了,熊貓這樣放縱店家」。

▲網友分享點外送,竟然遇到店家一個塑膠袋要價90元。(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熊貓對於包裝不抽成,所以店家可能將菜單不能調漲的價錢轉嫁到塑膠袋上」、「這個轉嫁不會太扯嗎==」、「有沒有良心阿!這樣子嫁禍給消費者」、「真的沒注意就會按結帳了...」、「所以說外送員自備塑膠袋較優」、「太誇張了,真是鑲金的嗎?」

另外,也有過來人分享經驗「根本黃金袋,上週也是點了一間鹹酥雞店,開心選了 400 多,準備要結帳時,瞄到塑膠袋費用 255 元,超級傻眼貓咪的,立馬刪除,這個沒注意看的人就會直接結帳了!」(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