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回升 韓國瑜:人民眼睛是雪亮的

▲有青年問韓國瑜對和平協議的看法,韓表示一定遵守中華民國憲政體制、捍衛主權。 (圖/記者陳明安攝)
▲有青年問韓國瑜對和平協議的看法,韓表示一定遵守中華民國憲政體制、捍衛主權。 (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張志康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8)日下午參拜彰化埔鹽順澤宮,並參加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謝衣鳳競選總部成立,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近日民調顯示回升,是因為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會自然而然選擇貼近民意的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指出,過去三年多間,許多民眾的日子過得很辛苦,自然而然會選擇能夠瞭解民眾心聲、瞭解民眾辛苦的候選人,這樣的期待感,是導致民調回升的主因,而在了解民眾心聲方面,他也才會領先蔡英文11個百分點。

韓指出,距離這屆總統卸任,還有200多天,真要幫民眾做事,民進黨還是有機會的。他特別強調:「民心比民調重要太多了。」

但被問及昨日青年政策論壇,韓針對兩岸關係提出「王八蛋」與「爸爸」的比喻時,韓國瑜迅速轉移話題,僅淡淡表示:「那只是一個比喻而已。」不願進一步解釋。

至於韓在澎湖表示應開放小三通,卻遭陸委會打臉指澎湖開放小三通已逾十年一事,韓國瑜指出,因為目前大陸觀光客大多是透過金門中轉至澎湖旅遊,一年約莫僅有5000位而已,是故希望能夠開啟直接的小三通,別像現在「有名無實」。如此一來,才能夠對澎湖縣的觀光產業有所助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