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男童」躲角落?男曬衣服撞見嚇瘋 真相卻大反轉

▲一名男子分享曬衣服瞥見的「靈異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子分享曬衣服瞥見的「靈異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已經過了,可是生活上的許多詭異巧合還是會讓人心頭一驚。日前一名男子與室友都被陽台角落的「男童」嚇到,雖然畫面靈異,但背後的真相其實與鬼神完全無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公開版》驚魂未定發文,他室友曬衣服時往角落一瞥嚇到,連忙拍照傳給他求救,他本人打開訊息時也嚇了一大跳。不過男子仔細一看,發現是自己的黑色衣服掛在角落晾乾,而衣服上的圖案正好是一名男子雙手合十、低頭祈禱,再加上衣服下方剛好露出牛仔褲的褲管,就像一名男童蹲坐的模樣。

▲男子的室友被連續嚇了 2 次,氣憤向衣服主人抱怨。(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種種巧合讓人第一眼容易以為是靈異事件,心生害怕。室友忍不住抱怨「大哥你的衣服嚇死我了」,光一個晚上連續被嚇 2 次。而等男子回到家,發現衣服的人臉被自己的內褲蓋住了,室友顯然被嚇得不輕。

網友看到照片也非常害怕「我剛剛滑被嚇到」「我一開始以為一個小孩站在那」「下次別買這種衣服,還晾那麼低」「衣服乾了,褲子濕了」「這個會漏尿」「衣服真的要好好買」「有點毛耶」「我會立馬拿去丟掉」「如果加上農曆七月肯定嚇到不行」。(編輯:林奐妤)

▲室友拿內褲蓋住衣服上的人臉。(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