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惡煞結夥專搶毒販 中市警聯手終結

▲警方逮捕嫌犯示意圖(圖/警方提供)
▲警方逮捕嫌犯示意圖(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綽號為「小賀」、「小捷」、「小圓」的三名男子專門「黑吃黑」吃定毒販,多次佯稱要購買毒品約出毒販,見面交易時即亮出刀槍毆傷毒販並搶走身上毒品及財物,台中市警第一、第二分局聯手捕獲後移送檢方偵辦,台中地院全案審結後判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賀」、「小捷」、「小圓」三名男子認定毒販若被「黑吃黑」,應該不敢報案;今年3月24日三人至台中市北區心媞汽車旅館後,打手機給綽號「優活菌」的毒販佯稱要購毒開趴,當一名未成年的吳姓送毒小弟送來8公克K他命及20包毒咖啡,並收取購毒款2萬元時,三人即亮出刀槍抵住送毒小弟,毆打並搶回2萬元購毒款,隨後搭車逃逸。

三人食髓知味,隔一天再故計重施,先買了兩把黑晶鑽料理萬用刀,再打電話向另一名綽號「米老鼠」毒販佯稱要購毒,並約在台中市向上路人新世紀理KTV前面交易,當連姓送毒小弟駕車抵達,「小賀」、「小捷」一上車即亮出刀子抵住連男,連男反抗時遭殺傷,最後車上的33包毒咖啡包、9包袋裝K他命及兩罐罐裝K他命、現金1萬7千元都被洗刧號 一空。

案經中市第一第二警分局聯手偵破逮捕三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台中地院全案審結,依三人結夥持兇器強盜及持有毒品,分別判處陳嫌應執行有期徒刑10年6月,林嫌應執行有期徒刑10年2月,吳嫌應執行有期徒刑8年。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