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分區有亮點?黨主席卓榮泰親揭真相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圖/NOWnews資料照)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今(30)日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中常會。會前,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不分區名單有沒有亮點?」時,卓榮泰表示,目前不分區提名委員會只召開過一次會議,討論的進度還沒到人選跟排序的部分,現在說這些是不負責任的,不過接下來會密集開會、提出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榮泰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前提到今天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國會不過半就辭黨主席」的承諾。卓榮泰說:「這是我的決心跟意志,我覺得如果沒有一個過半的民主國會,我無法向國人交代,我也對不起我們那些當選的委員們,將來行政部門跟立法部門之間的問題一定很多,所以我自己設下這樣一個目標,這是我的責任。」

至於各界關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有沒有亮點?卓榮泰強調,現在不分區提名委員們才開過一次會議,這個時候去點名特定人選是不負責任的,因為不分區提名委員在第一次的會議當中,也沒有針對個人來做討論,往後會在密集的開不分區提會議,那時候才會一步步進到比較具體的人選跟排序。

外傳社民黨的范雲將會列入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此,卓榮泰再次聲明,還沒有提到個人,哪一位個人是在什麼樣的名單或排序,所以現在沒有辦法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