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了?柯文哲:我已沒有每天在看電視!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受訪表示,他已經不選了,「我就沒有每天在看電視」,對於「蔡賴配」最後是否成形?柯文哲說「民進黨的家務事,不甘我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視察市政進度。(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媒體問「傳出蔡總統最近緊張蔡韓的民調拉近」?柯文哲回答「我自己沒有選,我就沒有每天在看電視,我們還是每天認真工作」、「選舉是這樣,其實打到最後還是會接近,這我也知道,因為是這樣,國民黨畢竟執政七十幾年,也不是那麼虛弱」。媒體問「蔡賴配即將成形」?柯說「民進黨的家務事,不甘我的事」。

柯文哲指出,現在不用再談「換韓、朱立倫好」等議題,「現在講這,都沒有用了,我不認為換韓有可能,不太一樣」、「選舉打到最後花招百出,像我自己選舉實在太平淡了,別人的選舉是花招百出,我們不好說什麼,就讓他們自己 (停頓一下)…」、「反正全國民眾再忍耐一下,再七十天就投完票了」。

媒體問「有名嘴爆料,指韓國瑜曾喝醉,砸酒瓶要刺人」?柯文哲回答「喝醉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但要看到的人,才有資格講,沒有看到的人 (指自己) 怎麼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