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廷竟向「納豆」討教拍片眉角 答案好傻眼

▲劉冠廷自嘲私下「很廢」。(圖/friDay影音)
▲劉冠廷自嘲私下「很廢」。(圖/friDay影音)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以《陽光普照》分別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的巫建和、劉冠廷,在片中飾演一對愛恨情仇糾葛的好友,充滿火花的演出被視為本屆金馬大熱門。兩人不僅戲裡是好友,戲外也成為好麻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私下還會到對方家裡互串門子,巫建和說:「他(劉冠廷)算是唯一會來我家的,我也騎腳踏車去過他家吃泡麵。」問他們會如何形容私底下的自己,巫建和直說「很無聊」,平時沒工作就愛宅在家裡當「煮夫」做菜;劉冠廷則說自己「廢啊▲劉冠廷自嘲私下「很廢」。(圖/friDay影音)

廢啊廢」,閒暇之餘最喜歡耍廢,意氣相投的兩人難怪一拍即合。」

▲巫建和(右)、劉冠廷戲裡戲外都是好朋友。(圖/friDay影音) ▲巫建和(右)、劉冠廷戲裡戲外都是好朋友。(圖/friDay影音)

 

 兩人在《陽光普照》都是首次和導演鍾孟宏合作,巫建和表示:「和鍾導一起拍片很心安,因為導演兼攝影師,離演員很近的,有什麼狀況都可以隨時調整。」

劉冠廷則透露拍片前,還特地向曾和鍾孟宏合作多次的納豆請教,沒想到對方只跟他說:「你去,不要演就對了。」後來才領悟到鍾導喜歡演員「鬆鬆的演技」,笑說期待能和鍾導再次合作。第56屆金馬獎將於11月23日(六)friDay影音獨家缐上同歩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