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全交手機禁用!20歲妹「窒息生活」曝光:根本地獄

▲女網友表示自己20歲出社會了,卻還是不能用手機,(示意圖/ Pxhere )
▲女網友表示自己20歲出社會了,卻還是不能用手機,(示意圖/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出社會了還被父母嚴格管教,您會怎麼做?一名 20 歲女網友就訴說,家裡管教嚴格,禁止她用手機、看電視,「只許看教科書」,放假也不能出門,就連每月薪水也都得全數交給媽媽,宛如監獄般的生活,讓她哭喊:「可以告妨礙自由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公社發文,「請問有人到 20 歲了還在被管?禁用手機,禁看電視、漫畫、小說,只許看教科書,放假期間除了跟家人出門之外,禁外出逛街,上班出門只許去上班跟返家,哪裡都不能去,不知為何我家人就是百般不讓我使用手機私下購買手機被抓還得沒收」。

▲女網友吐露被過度保護管教的生活。(圖/爆怨公社)

她感慨自己明明沒有做任何違法、逾矩的事情,使用手機也只想跟朋友聊天、滑臉書而已,每個月的薪水也都全數交出。還不只媽媽,連哥哥也一樣限制她的行為。讓熱愛自由、旅行的她「超難受」,並哭喊「這可以告妨礙自由了吧?我要不要乾脆搬出去住算了?」

文一曝光引爆熱議,不少人紛紛感嘆,「這根本住在監獄了」、「比坐牢還慘」、「我是覺得有點管教太嚴格了畢竟你自己都 20 歲了你已經成年了還是你們家裡有重男輕女的觀念」、「我有朋友到了 30 幾歲了,爸媽還是管很嚴,只要有朋友找他一律說不在,很可憐」;還有人苦勸「20歲被管不意外,但是有點過度保護,還是好好溝通吧」、「家人深怕妳受到傷害,其實很愛妳,但用錯了方式,和他們好好的溝通,沒有甚麼是不行的」。(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