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巷仔內/媒體人轉戰餐飲業 用美味來做為最好的報導

▲民眾一進店內,就被充滿美感繽紛的大型花藝裝置驚艷,花藝下的藍色小熊,則是店家作為迎賓的最佳服務員。(圖/李書璇提供)
▲民眾一進店內,就被充滿美感繽紛的大型花藝裝置驚艷,花藝下的藍色小熊,則是店家作為迎賓的最佳服務員。(圖/李書璇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蘆洲夜市旁有家可愛文青又溫馨的手作義式小餐廳-「賽門加奈義式小廚」,可愛的粉藍色招牌總是吸引大家目光;媒體轉職的老闆娘加奈表示,店裡的招牌餐點,包括「牛肝菌骰子雞腿肉燉飯」、「墨西哥牛肉烤餅」、「明太子奶油鮮蝦佐白蘭地扁細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蘆洲區正和街的「賽門加奈義式小廚」,用餐的民眾一進入店內,就被充滿美感繽紛的大型花藝裝置驚艷,花藝下的藍色小熊,則是店家作為迎賓的最佳服務員;店內沒有誇張的裝潢,只有給客人用料實在的美食,舒適的用餐氛圍,是店家想傳達給客人的心意。



許多客人也對老闆娘美麗又親切的身影留下深刻印象,曾在媒體界多年的老闆娘李書璇(加奈)說,她對於服務和開餐廳很有興趣,因此選擇離開光鮮亮麗的記者工作,一頭栽入勞心勞力的餐飲業,雖然辛苦,但看到客人用餐後滿足的表情,一切都值得,也希望「要用美味來做為最好的報導」。

李書璇強調,新鮮自然食材是食物美味的重要關鍵,再加上獨門的細緻烹調技術,及堅持店內每一種看得到的醬;因此,無論沙拉醬或義大利麵醬都是全手工製作,並以多三倍成本的進口天然高級奶油製作,甚至連最常見的冰紅茶,他們都使用了高級品茶葉沖泡,加上獨特沖茶的方式,也被許多網友盛讚是「神之紅茶」。

平均每週至少來光顧兩次的常客王小姐,推薦店裡招牌餐點之一的「牛肝菌骰子雞腿肉燉飯」,用料實在、口感扎實,讓她一試難忘,每次來必點;邱先生指出,他超愛店家獨家手工製作的「墨西哥牛肉烤餅」,吃起來外層酥脆、內餡滋味多層次,屬於吃過後會上癮的那種口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