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韓國瑜民調回升動怒?蔡英文:消息不確實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10.29)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10.29)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擔心「韓流再現」動怒了?據媒體《風傳媒》報導,近期由於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回溫,讓民進黨承受不小的壓力,蔡英文甚至在10月30日的一場內部會議中動怒,要求競選總部、黨中央必須調整選舉的策略、腳步,避免韓的氣勢逐漸爬升,甚至逆轉選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蔡英文在今(3)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這個消息是不確實的,我們的民調情況現在還算穩定,因為我們自己有長期做,整個民調的情況算是穩定,倒是我們很關切一個問題就是說,選舉到了最後階段,假訊息、謠言確實是越來越多。」

蔡英文表示,希望整個競選團隊,對於假訊息、假消息跟謠言的澄清的速度要更快、更能夠在第一時間將正確的消息傳達到支持者的手上,讓支持者不會被誤導,進而能夠幫忙澄清,這個才是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