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郭台銘母親去世? 郭辦:嚴正駁斥一定告到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妻與其母親初永真。(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妻與其母親初永真。(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從總統大選連署登記前一天晚間,發表聲明表示不會投入2020總統大選後,雖然正式退出2020總統選戰,不過網路上對於郭台銘的攻訐卻未間斷。雖然郭台銘日前委任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到刑事警察局對惡意謾罵的網友提告,不過似乎無法平息網友的攻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4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表郭台銘母親初永真搶救無效死亡訊息,引發網路上一陣熱議。而郭辦方面晚間也透過聲明稿嚴正澄清,表示這是少數網友以惡意且惡質的發言,試圖打擊郭台銘先生,針對這樣極度惡劣的行為,郭辦一定提告,並追究到底,盼各界勿再以訛傳訛。

郭辦方面表示,關於媒體詢問郭台銘母親身體狀況,一切安好,感謝大家關心。事件出於一名李姓網友,在執行長劉宥彤臉書粉絲團上留言,污蔑郭台銘母親,在網路上散佈郭台銘母親去世之假消息。

郭辦方面也指稱,這名李姓網友此人已多次在郭台銘先生及郭辦人員粉絲團,留言汚辱及恐嚇相關人等,此人已在先前向警方告發之名單中,但他不知收斂,開始散佈更惡劣之假消息,還大言不慚表示歡迎提告,絕不道歉,有恃無恐,公然向社會道德尺度宣戰,挑戰公權力,郭台銘辦公室已向警方再次提告,維護台灣之民主法治。

郭辦表示,關於有不理性的民眾在網路發表郭台銘先生之母搶救無效死亡訊息,本辦嚴正澄清這是少數網友以惡意且惡質的發言,試圖打擊郭台銘先生,本辦針對這樣極度惡劣的行為一定提告,並追究到底,盼各界勿再以訛傳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