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網路人氣夯? 昔日韓粉曝「致命問題」:慘輸小英

▲不分區名單出爐,韓國瑜對此表示有一部份的人他沒看過。(圖/NOWnews資料照)
▲不分區名單出爐,韓國瑜對此表示有一部份的人他沒看過。(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目前正全力衝刺選戰,但從各媒體的民調來看,目前仍落後小英一段距離,但在去年韓的民調也一路落後,突然網路聲量一舉躍起,並將「空軍」成功轉換「陸軍」,順利當選。對此,前國民黨黨員李正皓表示,這招今年恐不管用,主要是韓國瑜空軍不論質量都輸小英太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昔日是鋼鐵韓粉的李正皓指出,韓國瑜現在的空軍主力是所謂的「挺韓十大直播主」,包括「寒國人」、「 Bit King 比特王出任務」、「陳清茂」、「高雄林小姐」、「高鈞鈞」、「高雄歷史哥」、「強強滾大哥」、「江湖」、「桃園孫先生」、「 KS 瘋活人生」等人,但這群人跟蔡英文的空軍根本不能比。

高鈞暈 ▲擁有高學歷的正妹韓粉高鈞鈞。(圖/翻攝高鈞鈞臉書)

李正皓分析原因,這些挺韓直播主,全部加起來 YouTube 訂閱數全部加起來不過 78 萬人,但蔡英文這邊,光館長一個人的數量就 81 萬,已經先輸在量,而最致命的是,挺蔡英文的網紅本身都「自帶流量」,但挺韓的這些直播主,沒有韓國瑜的話根本都活不下去,形同與韓國瑜的支持者百分之百重疊。

李正皓強調,韓國瑜在網路上聲量雖然高,但在「網路空軍」這塊是完全失敗的,韓在網路上的操作沒有增加他支持者的板塊、只吃韓粉,沒有向外延伸,這是韓國瑜陣營策略「最大的問題」。(編輯:張嘉哲)

▲前國民黨黨員李正皓。(圖/翻攝李政皓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