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赴刑事局提告 網友竟嗆:太爽!我很享受對抗權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中)針對有人在臉書惡意散播母親身故謠言,5 日上午赴刑事警察局提告。他受訪時表示,提告是忍無可忍,「任何人不能詛咒我的母親」。中央社記者林俊耀攝 108 年 11 月 5 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中)針對有人在臉書惡意散播母親身故謠言,5 日上午赴刑事警察局提告。他受訪時表示,提告是忍無可忍,「任何人不能詛咒我的母親」。中央社記者林俊耀攝 108 年 11 月 5 日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甘母親遭到網友散布「死亡假消息」,5 日上午親赴刑事局針對李姓網友提出告訴,並沉痛表示:「你可以詛咒我被車撞死,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詛咒我母親;如果連我都不能保護我家人,台灣還有多少人民可以做到不受網路霸凌?」豈料這名李姓網友隨後在臉書發文回嗆:「我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非常興奮,太爽了!」還強調:「玩郭台銘是需要策略的,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甘母親遭到網友散布「死亡假消息」,5 日上午親赴刑事局針對李姓網友提出告訴。(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5)

綜合媒體報導,郭台銘 5 日上午 11 時 30 分在幕僚蔡沁瑜、劉宥彤等人陪同下,親自前往刑事警察局報案。郭台銘在受訪時感嘆,自己已經忍無可忍,他更表示網友可以詛咒他被車撞死,「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詛咒我的母親!」郭台銘指出,自從他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各種「黑郭」言論、假新聞就層出不窮,儘管如今他已不參加總統大選,但各種言論也沒有停止,他遺憾選舉如此扭曲人性。


▲郭台銘辦公室 5 日再度前往刑事局,針對散布不實言論的網友提告。(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5)

沒想到被告的李姓網友 5 日下午隨即在臉書 PO 文表示:「郭台銘親自去告我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對抗和叫板權貴,我絕不會退縮,我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非常的 happy!興奮!刺激!太爽了!」文中他直言,自己的目的正是激怒郭台銘,「讓他不安寧,讓他受點精神損失撫慰一下富士康 14+ 個被他害死的員工的冤魂...」他更強調自己不會現身,「玩郭台銘是需要策略的,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被告的李姓網友 5 日下午在臉書 PO 文表示:「郭台銘親自去告我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對抗和叫板權貴,我絕不會退縮,我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非常的 happy!興奮!刺激!太爽了!」(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回應:「你不現身是因為你根本沒膽現身啊!只會躲在螢幕後面叫做對抗?太好笑了吧!」、「坐等到時你透過螢幕哭著說抱歉嚕!」、「不是你要不要現身的問題,從這句話知道你很無知」、「郭不是不安寧~是你現在不安寧吧哈哈哈」、「現在科技很發達,即使用假帳號都能夠透過 IP 位址及監視器鎖定人,所以不要以為躲在後面就沒事,支持郭董法辦!」(編輯:王錫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