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佩琪嗆執政黨「恨意難忘」 柯文哲:回去加強約束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偕同妻子陳佩琪前往台北市立圖書館啟明分館投票。(圖/陳明安攝,2018.11.24)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偕同妻子陳佩琪前往台北市立圖書館啟明分館投票。(圖/陳明安攝,2018.11.24)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時常透過臉書粉絲專頁PO文,分享與柯文哲的往事之餘,也常常針砭時事。而昨天(5日)晚間,陳佩琪在臉書上將砲口對準民進黨與總統蔡英文,怒批「身為政黨領袖,一點都不思管理約束,今天就該概括承受所有後果和我的憤怒。」而今天(6日)上午柯文哲聽聞此事,先是慌張表示「她又寫了什麼?」在聽聞現場媒體敘述後,無奈表示「哇哇哇....我回去要加強約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琪在臉書上PO文,先是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近頻頻被網友惡意散布「母親去世」的假消息為例,表示不久在自己父親逝世三周年那天,臉書上寫了一些回憶父親生前和子女互動的點滴,「不知惹是到哪個團體了,竟出動數十個帳號,在文章下的留言區寫了完全一樣的詛咒攻擊文章(都是有關統獨意識的),連續數十個不同帳號,PO一樣的文章,刪了再來,心想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人、這樣的組織專門做這種事?」

陳佩琪也表示,2016年政黨輪替後,取得政權的黨在還沒上任前,就迫不急待地開始打人,「千方百計地防著柯文哲,防他會礙到你們的好事,利用府、院、黨、立院、議會及媒體,一連串有計畫地對他抹黑、抹紅、抹黃,就算不是妳直接下指導棋,但身為政黨領袖,一點都不思管理約束,今天就該概括承受所有後果和我的憤怒。」

似乎是越寫越生氣,陳佩琪的PO文字裡行間中藏不住憤怒,「每回想到2017年世大運後到2018年的選舉前,擁有府院執政資源的黨,發動一整個黨的勢力和龐大資金,24小時不間斷地砲轟先生,極盡能事地對他造謠,抹黑、抹紅、抹黃,甚至對我也不放過。」陳佩琪更明白表示,「每回想到這裡,『心中的恨意,永生難忘』。」

而針對妻子陳佩琪昨天晚間的PO文,柯文哲似乎狀況外,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被記者問到相關議題,一開始先是緊張表示「她又寫了什麼?」對於陳佩琪表示「心中的恨意永生難忘」,柯文哲聽聞似乎相當驚訝,最後也僅表示「回去要加強約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