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爆黑韓5原因!才說第一個「謝震武僵笑3秒」超尷尬

▲謝震武(右圖)日前在節目重批韓國瑜。(圖/資料照、YouTube)
▲謝震武(右圖)日前在節目重批韓國瑜。(圖/資料照、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2日到台南替參選立委的洪秀柱站台,一上台就自嘲「全台灣最黑的男人到了」,現場哄堂大笑。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5)日在節目分析「黑韓的5個原因」,才說到第一個,日前批韓掀波的主持人謝震武,當場露出尷尬笑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笑稱自己是全台灣「最黑的男人」
▲韓國瑜笑稱自己是全台灣「最黑的男人」。(圖/記者陳聖璋攝)

鍾小平昨晚在《新聞面對面》表示黑韓有5個原因,「大部分的電台是黑他的,因為電台跟電台本來就有競爭,第一個黑他是為了幫小英,有些電台吼...」,接著補上一句,「當然不是年代,是別台」,現場來賓一陣爆笑,這時鏡頭火速Take謝震武,他露齒乾笑了幾聲,表情有些僵硬。


▲鍾小平直言電台藉黑韓拉抬小英聲勢,下一秒強調不是年代。(圖/翻攝YouTube)


▲謝震武聽完尷尬一笑。(圖/翻攝YouTube)

而鍾小平繼續分享其他4個原因,包括為了搞兩岸對抗、為了對抗媒體(旺中)、為了收視率,「因為黑他有收視率,捧他也有,電視台要生存」,最後一項則是「黑韓是一種流行」,笑說韓國瑜一定要把這種流行打破,「讓黑小英是一種流行,這選舉才會有勝算。」(編輯:楊穎軒)



▲片段自49:31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