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融合台日法創意料理 悦亨樓樹立餐酒館新標竿

▲「悅亨樓」營造出濃郁的美式20年代風格,讓前來的賓客入席就享有視覺和心靈上的滿足。(圖/記者李春台攝)
▲「悅亨樓」營造出濃郁的美式20年代風格,讓前來的賓客入席就享有視覺和心靈上的滿足。(圖/記者李春台攝)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中悅建設機構堪稱台灣房產界的領頭羊,近年也跨足餐飲業,並自創三個不同客層領域的品牌,試圖將世界一級的餐飲文化引進台灣本土市場﹔機構董事長李兩平及夫人張芳升因為愛好美食,將在瑞士攻讀飯店管理並於米其林一星餐廳服務過的張語辰(Leo)挖角回台,在桃園藝文園區創立「悅亨樓」,企圖成為菜色融合台、日、法三國創意料理的餐酒館新標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文特區是桃園市時尚和浪漫的生活圈代表,同時也成為餐飲集團的必爭之地,今年11月開幕的悦亨樓因此也相當受到外界矚目,並引發熱烈的討論。在瑞士進修旅館管理並曾在瑞士米其林一星餐廳服務的張語辰Leo,是悅亨樓的營運長,他希望將世界級的調酒和米其林等級的佳餚帶回家鄉桃園,並期許悅亨樓有朝一日能成為全球50大酒吧(World’s 50 Best Bar)。

悦亨樓位於桃園市藝文特區,在眾多氣派華麗的住宅區中,悦亨樓的裝飾設計也相當引人注目。將20年代的美式裝潢風格融入,走的是Speakeasy bar的形式,一樓使用飽滿的藍色結合需要引導才能進入的暗門,十分符合Speakeasy bar應有的神秘風格,二樓則是使用奢華的裝置藝術,藍、紅、二色交織融合,搭配溫暖療癒人心的燈光,營造出濃郁的美式20年代風格,讓前來的賓客入席就享有視覺和心靈上的滿足。

營運長LEO在瑞士求學期間,有機會任職米其林一星餐廳的廚師,接受嚴苛的烹飪訓練,造就他在廚藝上擁有高水準的表現,專長為法式烹飪、歐洲烘焙和甜點藝術﹔台灣現今餐酒館展店非常迅速,但是餐酒館真正的核心價值並沒有一起被帶入,這點是很可惜的。Leo表示,一間好的餐酒館,是要透過餐和酒的搭配,互相襯托出口感和味蕾的變化,增加層次和豐富感,讓前來的賓客及好友把各種心情融入在餐酒中,這也是Leo希望悦亨樓能帶給前來蒞臨的賓客所擁有的感受。

▲融合台灣古早味以及典型法式奶油燉飯的新品項,「阿嬤的味道」。(圖/記者李春台攝)

餐點方面,悦亨樓的呈現相當豐富,從開胃佳餚到饕客必點的奢華海鮮和頂級肉類,以及近年來深受大家喜愛的蔬食料理,樣樣俱全。營運長Leo表示,食材的挑選是一道餐點最重要的基石,像是海鮮食材會隨著季節的交替,精選世界各地優質海鮮食材,所以有些餐點必須先預訂,才能將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賓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