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大家都忙 連戰辦「英雄宴」 馬、韓、朱皆未出席

連戰主辦英雄宴,但馬英九、朱立倫、韓國瑜都在出席前一場的造勢活動後便離開。 (圖/國民黨提供)
連戰主辦英雄宴,但馬英九、朱立倫、韓國瑜都在出席前一場的造勢活動後便離開。 (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鄉之旅近一個月,8日晚間北上到台北市,由剛接下韓國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舉辦台商後援會造勢,會後更有「英雄宴」,邀集黨內歷任前主席、韓國瑜參加。未料選戰要角出席情況不佳,洪秀柱直到造勢結束才趕到、朱立倫出席但未上台致詞;英雄宴更只有連戰、吳敦義、洪秀柱出席,連韓國瑜都沒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日在台北市直到下午才有公開行程,連三場皆是後援會成立、造勢活動。晚間六點來到國軍英雄館出席台商造勢活動,由連戰主辦,邀請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朱立倫、洪秀柱等,營造黨內大團結氣勢。

未料致詞順序中,連戰、吳敦義、馬英九、台企聯的會長都致詞過,就是沒有朱立倫,甚至在造勢都要結束,眾人準備拍照、前往餐廳用餐時,洪秀柱才姍姍來遲,原因是剛才才搭高鐵上來台北。

在下一場英雄宴中,除了連戰待到最後,洪秀柱、吳敦義皆提早離開,待在場內最多半小時。洪秀柱表示隔天在台南還有競選活動,是來跟老朋友們打個招呼,她更開玩笑地說「今天趕過來怕你們說我不團結,特地趕高鐵,要給我點鼓勵啊!」

而馬英九、朱立倫、甚至連餐敘焦點韓國瑜都在造勢活動後便離開。有出席餐敘的中央委員連勝文則說「現在選舉過程中,每天晚上都有各種不同活動,這樣情況希望每個參與的一份子,能把時間做最好規劃,大家都盡力了,這麼忙,其實不容易了。」

對於出席但未上台致詞,朱立倫辦公室回應「尊重主辦單位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