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泡沫化?柯文哲:我是看不太懂一大堆都跑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11.09)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11.09)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繼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宣布退黨後,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發言人吳崢8日也跟進退黨,台北市長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9日受訪表示,「老實講,我是看不太懂,一大堆都跑掉,怎麼一回事」,但柯強調「不是跑到我們這邊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8.16)▲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8.16)▲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8.16)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圖/記者呂炯昌攝)

柯文哲說「我覺得有點奇怪,林亮君好像不久前才選黨主席嗎?奇怪,我也不曉得。老實講,我是看不太懂,一大堆都跑掉,怎麼一回事?我是搞不清楚狀況,雖然我認識時代力量一些人,但我沒在裡面,我是搞不清楚怎麼會跑掉一大堆人」。

媒體問「是受到民眾黨的影響嗎」?柯文哲說「問題是,絕對跟我們無關啊!她也不是跑到我們這邊來」。

媒體問「蔡壁如之前找黃國昌當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因此讓時代力量黨內很不滿」?,柯文哲回答,「如果把黃國昌... 不管排到第4名到第6名之間,這就是『技術性把他幹掉』,不曉得,也許他就是… ,我們是很習慣用真實數字分析的,黃國昌要麼,就排第1名,排第4名、第6名,擺明就是把他幹掉啊」。

媒體追問「民眾黨是要給黃國昌出任不分區立委嗎」?柯文哲回答「不是啦!有這種聲音,這樣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