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想抱抱!李佳芬爆料韓國瑜像木頭 不懂哄老婆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9)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9)

記者呂炯昌 / 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9)日到桃園舉辦「佳芬講堂桃園場」,李佳芬大談婚姻之道,他爆料韓國瑜的個性像木頭,每次夫妻吵架之後希望他抱抱就會消氣,但是韓國瑜卻都不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芬首先感謝新住民嫁來台灣,為夫家傳宗接代,解決國安危機。在談到婚姻相處之道時,李佳芳說經營婚姻有很多學問,要去學會如何跟丈夫與婆家相處,對任何女人來說都是非常大的挑戰。

對於夫妻相處之道,李佳芬說,夫妻吵架吵不出個理字,要把理講清楚都是輸,夫妻吵架最簡單就是抱抱你的太太,抱下去一痞天下無難事,「可是男生就是很怪」,覺得妳們女生動不動就不高興。她說,就是不高興要你抱一下,「真是個木頭」,有次吵架後很生氣罵韓國瑜,就是要你抱我,真是太讓我生氣。

李佳芬表示,韓國瑜到我們家什麼話都聽不懂,一開始我阿公跟他講話,韓國瑜什麼都聽不懂就一直笑,聽到什麼都說對,家中長輩就覺得「這個少年怎麼那麼好!」

李佳芬說,我公公與婆婆喜歡打個小牌,但是我怎麼都學不會打麻將,婆婆後來說「算了吧,不要為難佳芬。」她說,先生在婚姻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不要跟婆婆頂嘴,回去房間去給先生抱一抱就好了。

佳芬講堂桃園場由韓國瑜辦公室主辦,邀請新住民立委林麗蟬與李佳芬擔任與談人,現場準備300個預約座位,但是座位只坐了約7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