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罵執政黨像匈奴 蘇貞昌:講話要有水準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在基隆的造勢場合中,痛罵執政黨像匈奴一樣,不停的掠奪,若掠奪完就走人,這個國家怎麼得了?對此,蘇貞昌今(10)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韓國瑜講話應該成為人民表率、尊重選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日在視察南科三期擴建工程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對於「韓國瑜批評執政黨像匈奴一樣」的看法,蘇貞昌表示,台灣民主政治已經很成熟,要選總統的人,起碼要尊重選民,不能因為自己選情不好,就罵選民不入流,說什麼「幾流的選民、幾流的選民」這很不好。

蘇貞昌更指出,韓國瑜應該要進一步成為人民的表率,用語、用詞、內容都應該要相當的水準,不要粗鄙不堪,否則他認為並不妥當,所以希望一次一次的選舉,都能夠帶動台灣民主更落實、更向上提升,要參選的人本身就要自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