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落水意外曝光師生戀 女學生慘遭恐怖情人分屍

▲俄羅斯教授(右)涉嫌殺害女學生。(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俄羅斯教授(右)涉嫌殺害女學生。(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俄羅斯聖彼得堡傳出一名歷史教授被警方以謀殺罪嫌逮捕。現年 63 歲的索科洛夫( Oleg Sokolov )於週六意外掉入河中,當地救援隊將其救起後,在索科洛夫的背包內發現一對女性雙臂,經過調查後發現,該手臂屬於索科洛夫的學生, 24 歲的耶斯琴科( Anastasia Yeshchenko ),後索科洛夫向警方坦承殺害女學生並將其分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科洛夫是俄羅斯著名的歷史學家,專攻拿破崙時期相關戰爭史,是該領域的權威,還曾於 2003 年獲頒法國榮譽軍團勳章( Legion d’Honneur )。根據英國《衛報》,當地媒體報導,索科洛夫前往聖彼得堡附近的莫伊卡河( River Moyka ),試圖棄屍,然而卻因酒醉落入水中。索科洛夫被救起後,救援隊員在他的包包內發現屍塊,除此之外還有一把槍,救援人員見狀後立馬報警。

俄羅斯救援人員 ▲搜救人員在教授的後背包內發現屍塊。(圖/翻攝自英國衛報/拍攝者 Alexander Demianchuk / TASS 俄通社 )

警方接獲通知後,前往索科洛夫的家中,在公寓內發現一具遭到肢解的女性遺體,確認死者身份為索科洛夫的學生耶斯琴科。女學生曾經和索科洛夫發表過幾篇歷史相關的著作,根據索科洛夫的證詞,兩人實為情侶關係,在爭吵過程中不慎失手殺害女方。目前警方仍在對索科洛夫的作案動機、過程等進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