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世人正視環境變遷! 環保團體扔房子、推出聖誕單曲

▲漂浮在河水上的房屋。(圖/翻攝自《太陽日報》影片內容)
▲漂浮在河水上的房屋。(圖/翻攝自《太陽日報》影片內容)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英國泰晤士河上居然飄著一棟紅磚藍頂的房子!於英國成立的環保團體「反抗滅絕」( Extinction Rebellion )前日( 10 )將一棟漂浮的房屋模型放到河面上,看起來就像是遭到河水淹沒,環保團體表示這是為了警告世人關注海平面上升的議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抗滅絕」發布聲明,表示這棟房子於週日就漂浮在知名地標倫敦塔橋前,團體試圖對政府發出 SOS 訊號,表達對當局無作為的抗議。反抗滅絕指出,英格蘭北部近日遭受洪災之苦,正是大自然的警訊,顯示「我們的家園、商業以及家人都正在面對真實的危機」。

反抗滅絕說道:「除非立即行動防止生物多樣性減少、降低溫室氣體排放至零,否則未來將會面臨更嚴重的情況」呼籲大眾及領導人,正視氣候變遷。



而根據英國媒體《都市日報》( Metro Daily )報導,反抗滅絕日前還計畫釋出聖誕單曲,目標是拿下佳節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據報導,反抗滅絕與當地的樂團 The Jade Assembly 合作,將推出歌曲,名為改變的時候到了( Time for Change ),歌詞呼籲大家趁著世界末日尚未來前快做出改變,珍惜並改善地球環境。音樂錄影帶的內容將以過去半年,該團體在倫敦及世界各地活動的錄像為特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