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 苦苓看傻問:中共也玩民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名列不分區立委第十。(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名列不分區立委第十。(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今( 13 )日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備受矚目的為,第一名警大退休的教授葉毓蘭、備受各界關注的第十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大黑馬第八名前立委邱毅以及第四名退將吳斯懷。對此,作家苦苓在臉書以「有沒有搞錯」為題發表看法,直呼「中國共產黨也搞民主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苓指出「中國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竟然有把「中華民國總統選舉」公開說成「島內領導人選舉」的過氣政客;竟然有在大會堂起立高唱中國國歌的退休將領;而且還把本來預定排名第八的國民黨主席擠到第十名去」。

苦苓提到,是什麼人有這麼大的力量?是什麼人公然介入台灣的選舉?有沒有搞錯,中國共產黨也搞民主、推出「台灣地區」的立委候選人了嗎?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苦苓發表看法。(圖/翻攝苦苓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本來就紅通通的,根本不用遮掩」、「這份名單就是親中名單啊」、「習主席核定...他老人家説的算數」、「利用我們的民主來打擊我們的民主」、「還有稱讚香港警察很專業的竟然列第一順位」、「真的可以直接處理解散這組政黨了,自由不是這樣濫用的」、「這名單看了不火大都難好嗎」、「這名單說沒介入都難」。(編輯:張嘉哲)

13日在國民黨中常會正式曝光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吳敦義變成第十名。(圖 / 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圖/國民黨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