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不分區發表會喊停因為郭董?郭台銘幕僚回應了

▲郭台銘辦公室5日再度前往刑事局對散佈不實言論的網友提告。(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5)
▲郭台銘辦公室5日再度前往刑事局對散佈不實言論的網友提告。(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5)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原定15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但是昨晚卻臨時取消,將延到下週才公布。喊卡原因傳出許多說法,包括黨內人士不滿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排第一,也有一說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與蔡沁瑜15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民眾黨不分區記者會臨時取消一事。蔡沁瑜說,因為外傳所以我們去證實,不方便代民眾黨回答,但是原則上就跟蔡壁如說的一樣,是芝麻綠豆小事,外傳部分它就是外傳,不方便代他回答。

針對不分區發表會臨時取消一事,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表示,並非聽聞有人對名單有意見,名單由委員會決定。她說,因為國民黨、民進黨兩黨的不分區名單都還沒有定案,民眾黨決定延至下周再公布,比較適合。

郭台銘昨(14)晚在臉書貼文,以中華棒強隊在12強打贏韓國隊來評論當前台灣政局,「台灣一向在國際競爭中是企業力大於政府力,政治因為藍綠惡鬥,使得經濟空轉,法規落後,所以台灣人的榮譽感也只能支撐在少部分的產業中。而韓國在影視、文化、消費性產業上勝過台灣許多。」

郭台銘呼籲「是時候打起精神來了!各政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反應是否能進步立法的一扇窗,相信台灣人的選擇,藍綠兩黨不過半,支持第三勢力進國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