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MacBook Pro出爐 終於放棄蝶式鍵盤售89,900

▲蘋果最新產品16吋MacBook Pro。(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最新產品16吋MacBook Pro。(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外傳蘋果公司將於年底前推出史上最貴的MacBook Pro,終於在禮拜三(13)得到了證實,蘋果又突然無預期的在官網釋出產品訊息,跟AirPods Pro的問世手法如出一轍,那麼接下來就會輪到iPhone SE2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一代MacBook Pro適用於高級客戶端、專業人員或需要大量螢幕空間的果粉,蘋果首次推出具有16吋顯示螢幕的筆電,取代了原本只有其15吋的MacBook Pro,售價89,900;另外,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13吋MacBook Pro售價77,900元,2個尺寸都有太空灰和銀兩個顏色。

新的MacBook Pro有更長的電池壽命,新的Intel Core處理器,更新的散熱系統和高級揚聲器,但是最重要的變化是鍵盤。之前一直有消息透露這次新的MacBook Pro將會把超難用的蝶式鍵盤改掉,這次終於回歸剪刀式鍵盤的懷抱。蘋果表示,該鍵盤將具有穩定的手感和響應能力。

MacBook Pro具有許多熟悉的功能,包括其簽名的Touch Bar,指紋傳感器和Mac應用程序,但是現在它提供了兩倍的默認存儲空間和昂貴的升級選項,最高可存儲8 TB。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