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韓!蔡英文:用選票告訴大家高雄不愛落跑政客

▲蔡英文高競總成立。(圖/記者郭俊暉攝)
▲蔡英文高競總成立。(圖/記者郭俊暉攝)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16)天在高雄成立六都中的第一個競選總部,據主辦單位表示,在下午5時許,現場人數已經超過10萬人。蔡英文在進場時,現場民眾把手機燈打開,形成一片燈海,相當壯觀,而蔡英文沿途也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光是入場就花了今進5分鐘的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在致詞時強調,保衛台灣,國會很重要,要把扯後腿的人、把阻擋改革的人,阻擋在立法院外。離選戰越來越近,一定會有越來越多抹黑、造假,高雄鄉親一定最清楚,當初陳其邁在選後最後階段就不斷被抹黑。但當他(韓國瑜)遇到房產問題就扯國家機器。要韓國瑜被討厭就好好解釋、被懷疑就好好講清楚。

蔡英文也說,台灣要贏,就要從高雄開始,因為高雄人比起其他人更清楚,越到選舉越會發生什麼事,所以高雄鄉親要用選票告訴大家「高雄人滿不滿意現在的市長?」、「滿不滿意落跑政客?」用選票講清楚、告訴台灣人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