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 正聲募發票捐聯勸

▲有台灣嘻哈始祖之稱台語歌手劉福助在「2019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演唱。(圖/正聲宜蘭台提供)
▲有台灣嘻哈始祖之稱台語歌手劉福助在「2019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演唱。(圖/正聲宜蘭台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由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舉辦的「2019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日前在宜蘭演藝廳登場,邀請台灣嘻哈始祖劉福助,此外,陳思安、李明德、南方二重唱等也各自呈現獨特歌聲。這場演唱會是以發票換入場券,總共募集2000多張發票捐贈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聲廣播宜蘭台每年舉辦多場公益活動,關懷需要的朋友。今年公益演唱會以發票換入場券,15日晚上在宜蘭演藝廳舉行,許多民眾紛紛響應,總共募集到兩千多張發票捐贈給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演唱會開始之前,民眾大排長龍等待入場的盛況,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2019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民眾參與踴躍,現場座無虛席。(圖/正聲宜蘭台提供)

今年「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邀請的歌手有台灣嘻哈始祖劉福助、「江蕙接班人」陳思安、民歌手李明德、南方二重唱、「古董娘娘」董育君、身障歌手陳信義等人。董育君以輕快歌聲開場,陳信義用激昂歌聲唱出生命的正能量,陳思安多才多藝的演出都讓現場掌聲不斷。而李明德帶來懷念的校園民歌、南方二重唱的美聲演唱都勾起聽眾當年回憶。

重量級台語歌手劉福助,以其獨特唱功演唱「燒肉粽」、「安童哥」等曾經風靡一時的台語老歌,更博得滿堂彩,他演唱「燒肉粽」終了沒有把尾音拉得很高,還自我調侃說怕像原唱郭金發那樣,唱完了就「拜拜!」。

▲「2019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主辦單位合影。(圖/正聲宜蘭台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