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藏麻糬!60秒賣1杯冬季限定口味重磅回歸

▲頂級冰淇淋品牌冬季限定口味再度回歸,以麻糬與冰淇淋結合,創造香甜Q彈的口感。(圖/業者提供)
▲頂級冰淇淋品牌冬季限定口味再度回歸,以麻糬與冰淇淋結合,創造香甜Q彈的口感。(圖/業者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頂級冰淇淋品牌冬季限定口味再度回歸,以麻糬與冰淇淋結合,創造香甜Q彈的口感,在2017年上市1.5個月就創造近6萬杯的亮眼銷售,平均每60秒就賣出1杯,今年冬季經典人氣明星將再度重磅回歸,與全新法式烤布蕾風味一同升級推出,創造綿密濃郁交織Q韌咬勁的雙重口感,大賺冬季吃冰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甜品文化中佔有重要一席之地的麻糬,總讓追求豐富口感的消費者難以抗拒。而每年備受期待、冬季限定的哈根達斯麻糬冰淇淋系列,今年再次回歸,加入軟Q彈牙再升級的麻糬,這次特別選用經過特殊工法細工製作的麻糬,完美創造麻糬特有的Q彈咬勁,搭配綿密的冰淇淋,絕佳組合加乘彈牙口感,讓消費者吃過就上癮。

冰淇淋藏麻糬!60秒賣1杯冬季限定口味重磅回歸 ▲頂級冰淇淋品牌冬季限定口味再度回歸,以麻糬與冰淇淋結合,創造香甜Q彈的口感。(圖/業者提供)

眾所期待的北海道紅豆麻糬冰淇淋,是業者冬季限定的經典口味,2017年首次上市,1.5個月的銷售量甚至更勝經典長銷第1名的草莓口味,嚴選色澤飽滿的北海道紅豆,不僅風味香甜,更具有綿密鬆軟的細緻質地,同時全面以濃郁的高品質紅豆醬增添風味,製成香濃紅豆冰淇淋,紅豆的香甜搭配濃濃奶香,細膩質地融入全新升級的麻糬,打造滑順Q潤的豐富口感。

今天也推出全新口味,法式烤布蕾風味麻糬冰淇淋,融合滑順的法式烤布蕾滋味與全新升級的彈牙麻糬,迸發東西方經典結合的獨特感受,口感絲滑的冰淇淋調和層次豐富的焦糖醬,焦香濃醇的烤布蕾風味與口中彈跳的軟Q麻糬,帶來口感口味雙重升級的極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