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選民支持 吳琪銘、江永昌辦藝文活動「搏感情」

▲立委吳琪銘今日邀請「紙風車劇團」在土城區的假日藝術廣場表演。(圖/立委吳琪銘辦公室提供)
▲立委吳琪銘今日邀請「紙風車劇團」在土城區的假日藝術廣場表演。(圖/立委吳琪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藝文表演是貼近選民最好的方式!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琪銘、江永昌今(17)日分別邀請「紙風車劇團」、「好玩劇團-Mr.YES小丑劇團」演出,用好笑、有趣、歡樂的方式與選民「搏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江永昌與小朋友親切的互動。(圖/立委江永昌辦公室提供)

吳琪銘今日邀請「紙風車劇團」在土城區的假日藝術廣場表演,劇團特別帶來最新、自創魔法主題劇場,結合戲劇、藝術帶給大小朋友無限的歡樂與想像,現場人潮滿滿;吳琪銘表示,透過戲劇與創意的表現啟發孩子想像力,讓孩子走出戶外、減少使用3C產品的危害,節目中還孩子高舉雙手當動物充氣偶的跑道,讓小朋友同時是觀眾也是演員。

吳琪銘強調,總統蔡英文這4年來與民進黨立委攜手合作,大幅增加幼托福利、減輕家長育兒的負擔,也宣布明年1月開始2至3歲的幼兒送托托嬰中心,一樣享有2歲以前的6000元托育津貼;接下來的目標除持續提高公共化教保服務外,也要提升幼托的品質,讓從業人員的福利提升,讓小孩可以安心送托,家長更可以安心就業。

長期關心教育及幼兒政策的江永昌說,劇團用一路打敗怪獸找到寶藏,表演溫情的「幸福寶藏」,傳達家人是你最值得珍惜的幸福寶藏;從小家人照顧、陪伴我們長大,無論是在學習上、生活上,我們都離不開,只要有家人在,就特別安心,與家人相聚就是最幸福的時光,家人就是我們的幸福寶藏,所以要對家人說聲謝謝,讓家人知道我們的愛。

江永昌指出,今年公費流感疫苗首度由三價升級為四價疫苗,提供更完善的疫苗保護力,健康更有保障;此外,政府大力推動減稅,讓父母有感,幼而學前特別扣除額由2.5萬元大幅提高至12萬元,並成功爭取居家照顧納入長照扣除額12萬,減輕家庭重擔,也額外爭取中央補助中和各級學校的硬體設備,希望父母敢生敢養,改善少子化的國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