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6歲《甄嬛》娘娘生了!「第三胎順產」全家福曝光

▲蔡少芬第三胎順產,老公張晉分享寶寶小手照。(圖/微博)
▲蔡少芬第三胎順產,老公張晉分享寶寶小手照。(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蔡少芬與大陸演員張晉結婚11年,育有2名女兒,夫妻倆今年6月宣布即將迎來第三胎,令外界驚喜。今(19)日張晉在微博報喜,透露三寶「張樂兒」已來報到,並曬出一家5口全家福及么兒的小手照,粉絲聞訊紛紛道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晉分享全家福照。(圖/微博) ▲張晉分享全家福照。(圖/微博)

張晉發文表示:「11月15日,母子平安,歡迎張樂兒來到張家,我們平安回家啦!」字句中透露再當爸爸的喜悅。曝光的天倫照中,才剛「卸貨」的蔡少芬素顏入鏡,雙頰紅潤水嫩,膚況好得出奇,她依偎在老公身旁,與一雙女兒及小兒子合影,畫面溫馨。

▲三寶「張樂兒」的小手照。(圖/微博)

蔡少芬出道28年代表作無數,2011年憑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再攀事業高峰。今年46歲的她駐顏有術,即便生了第三胎,也難看出實際年齡。網友得知娘娘順產,紛紛獻上祝福:「恭喜恭喜!娘娘跟晉哥哥終於有兒子了」、「娘娘辛苦了」、「一家五口真的好幸福啊」!(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