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黨不同心?時力正妹議員甩陳惠敏「跟他走」?

▲民進黨高雄第八選區立委許智傑與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一起到黃埔新村會勘。(圖/翻攝自許智傑臉書)
▲民進黨高雄第八選區立委許智傑與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一起到黃埔新村會勘。(圖/翻攝自許智傑臉書)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自今年8月起開始,因「路線之爭」爆發了一連串的退黨潮,林昶佐開了第一槍後,洪慈庸也跟進,11月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發言人吳崢也接連退黨。據了解,黃捷18日並未陪同同黨立委參選人陳惠敏到選委會登記,反倒是19日與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同場會勘,黨內不和傳言又再次被拉上檯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投入高雄市第八選區(鳳山區)立委選戰的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主任陳惠敏,對此相當不滿,導致黃捷在高雄等同被孤立,陳惠敏與黃捷不合的傳言也甚囂塵上。據知情人士表示,11月18日當天,陳惠敏到高雄選委會登記參選,卻不見同黨成員黃捷的身影,反倒是今(19)天,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國防部、文化部以及高雄市政府一同前往黃埔新村視察時,黃捷一同出席。

對此,黃捷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18日她因為市議會要審預算,必須在場,所以沒辦法陪同陳惠敏到選委會登記,有事前告知過陳惠敏,至於今天會到黃埔新村,是因為要爭取City Bike的設置,這部分必須要跟中央合作,所以必須要跟許智傑委員合作,地方建設是不分黨派的,她在地方除了民進黨外,也會跟其他黨派的議員合作。或許是因為選舉到了,大家比較敏感,這些事情才會被有心人士操作。

而立委許智傑也回應,地方建設本來就是要不分黨派、大家一起推動,沒有誰跟誰走比較近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