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分身 柯爸柯媽台南陪台民黨立委登記

▲柯爸柯媽扮演柯文哲分身,陪同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顏耀星登記。(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20)
▲柯爸柯媽扮演柯文哲分身,陪同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顏耀星登記。(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20)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柯爸柯媽扮演柯文哲分身,20日至台南陪同台灣民眾黨台南立委候選人顏耀星前往台南市選委會登記,比起其他政黨有總統候選人扮演母雞,台灣民眾黨少了母雞帶小雞,柯媽直言,沒關係,半途就出來選總統,會被人唸,他(柯文哲)不想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媽表示,半途參選總統,會遭人非議,柯文哲不想這樣。(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20)

顏耀星是台灣民眾黨提名、台南唯一一位立委候選人,參選台南第一選區,柯媽說,顏耀星是腳踏實地、認真、不是會包裝的人,就是要這樣的人來當立委,台灣才會進步;「支持那種會包裝的人,最後都是被騙,以後你就知道」;柯媽強調,好人才敢支持,若支持壞人,以後要負責任的。

媒體問柯媽,柯文哲所謂「垃圾時間」是何意思?她說,她不知道什麼是垃圾時間,「我就不會啊!」;會不會當選是天意,不是誰能左右的,好人,神就會幫助,柯媽強調,天意就是「人做好,天都在看著」,誰能當選,神做決定。


▲台灣民眾黨台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顏耀星。(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20)

柯文哲以後會不會參選總統,柯媽表示,不必現在講,到時候再講也還來得及,孩子自己決定要做的事,父母、親友就支持。柯媽說,柯文哲是老實人,「直直的」,講實在話,不會包裝去騙人。

顏耀星的參選政見包括,0-6歲孩子國家養、老農津貼8500、增設工業區增加就業機會、閒置校舍改建為公托公幼與長照中心、推動智慧科技農業、農產品收購價應配合經濟長長率調高、大專院校學費平等化及私校學費補助、推動稅制改革,中央地方等比例分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