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端政績 蔡英文酸禿子燕子都要照顧孩子

▲蔡英文總統台中連任競選辦公室24日成立。(圖/翻攝自小英發言人臉書)
▲蔡英文總統台中連任競選辦公室24日成立。(圖/翻攝自小英發言人臉書)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於今(24)日成立,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去年11月24日對她、對民進黨還有支持者來說,都是難忘的日子,「去年這一天,我們在地方選舉中失敗,最令人意外的是,連執政成績好的台中都敗下陣,一年前的今天,林佳龍一定跟我一樣難過。」蔡英文也說,身為總統,要承擔敗選最大責任,民進黨一定會再站起來、重新贏得人民的信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說:「這一年來,我跟民進黨認真反省、檢討,蔡英文是不是變得不一樣了?施政是否更有感了?那是因為大家說的話,我們都聽進去了!」蔡英文也向支持者溫情喊話,表示去年11月24日讓大家失望,今年11月24日,大家相約在台中,從今天開始全力衝刺。記得去年,林佳龍跟大家說 ,「大家都是台中隊」也沒有因為他不當市長就離開,現在的台中隊,變成台灣隊的一部分,為台灣建設打拚,蘇嘉全、蔡其昌、林佳龍是台灣隊在台中的三顆引擎,接下來不止要決戰中台灣,更要建設中台灣,讓台中繼續向前衝,向國際一流城市目標向前衝。

蔡英文也不忘批評國民黨,為了選舉說台商回流是假的,這樣實在很沒必要,因為台商回台投資,受惠的是台灣人,選舉總會結束,沒必要用唱衰台灣來選舉;此外,蔡英文也提到近期端出的「0到6歲小孩國家幫你一起養」政策,更說「不管是禿子、燕子,都要照顧孩子。」最後也溫情喊話,希望台中支持者再挺她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