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屁股、毛、尿尿掛嘴邊 作家:有下體依戀症候群?

▲苦苓(右圖)對韓國瑜發言的用語不敢恭維。(圖/IG、臉書)
▲苦苓(右圖)對韓國瑜發言的用語不敢恭維。(圖/IG、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發言直率、喜用比喻,但用字遣詞經常引發爭議,除了曾批假韓粉「小癟三」、「我都用X眼看」、「尿尿都要躲到角落」,也曾回酸民進黨「屁股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對此,作家苦苓忍不住問:「你是有下體依戀症候群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早以「裸奔說」酸共諜案。(圖/臉書)

韓國瑜日前回應房產爭議,以「西瓜皮擦屁股,越擦越濕」比喻抹黑沒完沒了,再度掀起討論。針對這些「韓式發言」,苦苓忍無可忍,昨(25)日發文痛批:「你就是不受教!叫你不要說粗話了,你還是說粗話:什麼西瓜皮擦屁股!你是有下體依戀症候群嗎?你除了用屁股,可不可以也用一下腦子?」

▲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稱「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作家苦苓一句話反嗆。(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直言,韓國瑜假設真的落選,一切都是咎由自取。(圖/臉書)

不過似乎沒聽到建言,今一早韓國瑜在臉書回應共諜案,寫下:「中共間諜都可以拍沙龍照了,那其他國家間諜都可以裸奔了。」不少網友聽完在PTT表示,「我已經聽不懂他的比喻了...」、「到底在公X小」、「他的邏輯一般人真的不會懂」。(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