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排練影片曝光 洩不吃早餐原因:我要便便

▲蔡依林演唱會門票在3分鐘內全部售完。(圖/翻攝臉書)
▲蔡依林演唱會門票在3分鐘內全部售完。(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蔡依林即將於12月底至明年1月初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6場的「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近來則是緊鑼密鼓的準備中,而她在昨(26)日早上在臉書貼出1分鐘的短影片,與粉絲分享天后的幕後彩排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蔡依林帶著帽子,似乎沒有上妝,先是拿出超豐盛早餐,有吐司也有牛排、薯條,工作人員問她:「在車上吃早餐會不會很不舒服?」蔡依林笑回,早上一起來沒辦法馬上吃早餐,「早上起來要喝老人茶,普洱茶,然後做一下呼吸啊、拉筋啊......跟大便。」此話一出立即讓車內的工作團隊放聲大笑,也見識到天后無厘頭的一面。

而貼文一發布後,便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排練的影片,也越發期待演唱會的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