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大反制!韓國瑜:從今天起接到民調一概說「不知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呂炯昌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呂炯昌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距離2020總統和立委大選投票只剩下四十幾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針對「假民調」採取反制行動,他呼籲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從今天開始,接到任何民調,一概說『不知道』三個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受訪表示,有太多有心人和機構利用「假民調」迷惑人心,打擊支持者,也有很多人怕被「查水表」、政治報復,而不敢表態,現在的民調已經無法測出真實民意,成為民主國家的笑話,「最近支持韓國瑜的朋友非常辛苦,看到民調,心情像是坐雲霄飛車,高高低低,甚至韓粉還被汙名化,我真的很感動,但是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民調,數字差異這麼大,我在這裡要公開提出呼籲」。

韓國瑜說「我今天向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呼籲,從今天開始,接到任何民調,一概說『不知道』三個字,就讓所有『假民調』單位,一口氣讓他們全部測不到真實的答案。大家在明年一月十一日,投下神聖的一票,讓民進黨了解什麼叫做真正民調」。

今天有2份民調公布,自由時報公布民調為韓國瑜大輸蔡英文30%,品觀點民調中心公布的數字是韓國瑜輸蔡英文18%。媒體詢問韓國瑜「怎麼差這麼多」?韓國瑜譴責「假民調」橫行,並在選前提出反制方案,呼籲大家對民意調查一律拒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