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貪汙就放棄假釋關到死」韓國瑜:黃國昌趕快去告

韓國瑜反擊黃國昌的指控,要黃國昌趕快去提告。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反擊黃國昌的指控,要黃國昌趕快去提告。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立委黃國昌連日爆料,指韓國瑜當立委時利用職權替岳家開道,讓岳父李日貴經營砂石場牟利。韓今(30)日強力表態、捍衛名譽,受訪時連三度呼籲黃國昌「趕快去按鈴」,「我如果有貪汙,我放棄假釋關到死,呼籲黃國昌委員,趕快去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下午繼續召開記者會,指控韓國瑜疑似濫用立委特權施壓,讓當年的經濟部水資源局在濁水溪旁新蓋堤防, 並用舊的堤防、新的堤防圈出的那塊地,從「河川地」變更「浮覆地」,再變更為「礦業用地」,掠奪國家砂石資源,並兩度企圖取得該塊土地持有權。

對於黃國昌的指控,韓國瑜受訪回應,從西螺鎮長的公文可看出當時不只他一個立委,西螺鎮長有需求,他們才開公聽會,他從政多年對自己的操守有信心,還要黃國昌去問其他跟他共事過的立委,不管國民黨、民進黨都可以。

韓國瑜更三度「呼籲」黃國昌,若質疑他當中有不法,趕快去告,「拜託你立刻去檢舉、按鈴申告,不要在大選前40幾天放消息,意圖影響選情,按鈴申告才是負責任的立委,黃國昌委員我呼籲,我有不法,歡迎申告,我如果貪汙,我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我所有服務都是為公部門,為什麼影射性、指控這麼強?呼籲黃國昌委員,勇敢到地檢署按鈴申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