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浪子回頭」 誓師大會張瀚天唱出心聲

▲韓粉響應謝龍介的呼籲,開始湧現入黨潮要選後拱他當主席。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表示,眼下重點是總統大選,不應出現失敗主義(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30)
▲韓粉響應謝龍介的呼籲,開始湧現入黨潮要選後拱他當主席。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表示,眼下重點是總統大選,不應出現失敗主義(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3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立委選舉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張瀚天,今(30)日上午9時在精誠夜市空地舉辦選舉誓師大會,現場湧入超過上萬名支持者到場加油打氣。張瀚天表示,近30年前為少年時不懂事行為付出代價,選民可以用更嚴格標準檢驗他這些年來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立委選舉第2選區國民黨參選人張瀚天舉辦誓師大會,彰化市、芬園鄉、花壇鄉支持者湧至送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30)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到場為張瀚天打氣;張瀚天則以「好瀚超人」造型出場,與以模仿藝人伍佰打響知名度的黃上合唱《浪子回頭》,包括彰化縣長王惠美、議長謝典林、副議長許原龍、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曼莉及代表會、農會支持者都到場力挺張瀚天。


▲彰化縣立委選舉第2選區國民黨參選人張瀚天舉辦誓師大會,熱情支持者擠的水洩不通。(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30)

謝龍介指出,最近有人對張瀚天指指點點,「說他有的沒的」,在他看來,張瀚天因為有男人正義的本質,是一位重義氣、講義理的兄弟,今天重新出發,是為了能為鄉親長輩付出和奉獻,也為了中華民國打拚,這款好「卡哨」(指角色),我們不可以讓他孤單。

有別於以往參選人總部成立大會,大咖排排站、送吉祥物等形式,改以輕鬆的音樂會方式進行,邀黃妃演唱成名曲《追追追》、《非常女》炒熱現場氣氛;以模仿伍佰出名的「搖滾浪人」黃上演唱《你是我的花朵》,之後,張瀚天穿著超人裝,與黃上合唱《浪子回頭》。

對於對手近日猛打張瀚天近30年前往事,張瀚天在致詞時表示,這首歌唱出他的心聲,年輕時不懂事他已經付出代價,強調選民可以用最嚴格的態度來檢驗他這近30年來的做人處世,他感恩社會給他機會重生,更加珍惜為民服務的機會。

張瀚天向支持者信心喊話,請大家像是過去選議員時給他的支持,再給他一個機會,他不怕對手的抹黑、攻擊,不怕對手全黨打一人,要為浪子回頭的人做榜樣。

謝龍介連日助選聲音沙啞,仍到場力挺張瀚天,他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他和張瀚天比親兄弟還親,初選時他到彰化助選,當時就承諾還會再來,就算是聲音沙啞也要來,韓國瑜還問他要不要休息幾天再站台,但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全身過敏,比他還嚴重,他怎麼可以不來?


▲張瀚天向支持者信心喊話,他不怕對手的抹黑、攻擊,不怕對手全黨打一人,要為浪子回頭的人做榜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30)

活動最後,由現場支持者拉開15米「立委選好瀚、彰化出頭天」紅布條,氣氛帶到最高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