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邏輯」再現? 韓國瑜:抹黑我的將來一定貪污腐敗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回到高雄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造勢。而針對近日遭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妻子李佳芬的父親李日貴設立的砂石公司,當年在雲林有行特權關說、甚至是施壓的狀況。韓國瑜則表示「相關發言人團隊已經做出最完善的回應,也拜託黃國昌趕快向司法單位檢舉,不排除明天(2日)就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韓國瑜更表示,近日來頻頻受到攻擊與抹黑,更直呼「選舉手段骯髒的,將來執政一定貪污腐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天上午,也回到睽違已久的高雄,為黨籍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不過外界關注焦點仍就放在黃國昌近日頻頻爆料的砂石案,韓國瑜表示,國政顧問團以及發言人團隊,都對此事作出妥善的解釋,他也回頭質疑黃國昌「說法前後快兜不攏了」,更直言「黃國昌如果要針對砂石案跟我辯論,我想發言人團隊都已經妥善解釋」韓國瑜說,「我勸你趕快跟你的『學姊』總統蔡英文講,要她出來跟我辯論。」

韓國瑜表示,從王立強共諜案開始,他先是被直指是共碟支持的、炒房地產的、盜採砂石的、還有逃漏稅的政治人物,「光一個十一月我就被抹黑成這個樣子」韓國瑜說,「我呼籲全台灣人民眼睛看清楚,凡是選舉用骯髒手段的,執政之後一定貪污腐敗。」韓國瑜表示,「今天這場2020總統跟立法委員選舉,幾十年來沒有那麼骯髒過,呼籲全台灣的人民,大家共同愛惜愛護我們得來不易的自由民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