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嗎?賴清德險下架吳思瑤、林昶佐力挺吳斯......

▲賴清德口誤險些下架吳思瑤、林昶佐則差點全力支持吳斯懷。(圖/NOWnews資料照)
▲賴清德口誤險些下架吳思瑤、林昶佐則差點全力支持吳斯懷。(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2020大選倒數40天!選戰越來越白熱化、參選人們造勢行程也是不斷,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累了?今(1)天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為立委吳思瑤站台時,因為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瑾一字之差,讓賴清德「險些要下架吳思瑤」;無獨有偶,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站台時,差點脫口「全力支持吳斯......」幸好及時懸崖勒馬,現場一陣大笑、化解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行程滿檔的賴清德,今天出席吳思瑤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批評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吳斯懷,毫無反省能力,與台灣主流民意相去甚遠,希望民眾在這種狀況下要團結一致,共同支持民進黨,卻口誤喊要大家「下架吳思瑤」,現場一陣驚呼,賴清德趕緊澄清是「支持吳思瑤,下架吳斯懷,台灣才能釋懷。」吳思瑤也自我解嘲,跟吳斯懷因為名字只有一字之差,讓她很困擾,希望各界把吳斯懷交給吳思瑤對付,讓吳思瑤留在國會下架吳斯懷。

無獨有偶,今天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幫民進黨提名立委參選吳怡農站台時,痛批國民黨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卻在高喊支持口號時,脫口說出:「全力支持吳斯......」差點將吳怡農說成吳斯懷,所幸即時懸崖勒馬,將最後一個懷自吞進去,要選民全力支持吳怡農,引發現場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