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哭喊「報上一代父仇」 蔣萬安淡定:貼標籤不回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2020立委選戰選戰倒數,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選情似乎越來越火熱。昨天(1日)吳怡農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時,直呼自己小時候在學校就和同學說:「蔣經國是壞人,因為他害我爸爸沒有工作」;但如今卻意外和蔣經國的孫子蔣萬安成為競爭對手。對此蔣萬安今天(2日)也對此作出回應,表示「期待正面選舉不要負面攻擊,對貼標籤的批評不會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農在昨天的造勢大會上,以自己父親吳乃德為例,表示父親過去因參與民主運動、辦黨外雜誌,被標上「政治思想不正確」的標籤,也讓當時的中研院拒聘父親,遭質疑是政治干預。讓吳怡農小時候在學校就和同學說:「蔣經國是壞人,因為他害我爸爸沒有工作」吳怡農說,「這樣的舉動也讓我媽媽被老師請去學校,但萬萬沒有想到命運會安排我在30多年後,跟蔣經國的孫子,在民主政治的場域上成為競爭對手。」

針對吳怡農這樣的說法,蔣萬安今天上午也做出回應。蔣萬安表示,經國先生是台灣民眾最懷念的總統,勤政愛民令人感念,也是他效法的對象。「每個人都有參選動機,他的競選初衷就是為民做事。」蔣萬安說,「我也一直堅持正面選舉,且民眾期待的不是看誰打敗誰,而是誰實在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