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絕口不喊韓國瑜凍蒜 王金平:支持韓國瑜做好市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日下午到新竹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陳超明站台。(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日下午到新竹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陳超明站台。(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丁上程 / 綜合報導

自從傳出未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親睞,無法取得2020總統大選入場券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經過一陣子沈潛後,又再度回歸國民黨體制內,為黨籍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不過王金平與韓國瑜間的嫌隙似乎仍未解開,昨天(1日)到新竹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陳超明站台時,現場喊起「韓國瑜凍蒜」前,王金平似乎仍有所顧忌,表示「不用牽手,我拿水瓶就好」過程中也未跟著喊凍蒜,事後更將畫面上傳到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台灣公道伯」,更附註表示「支持韓國瑜把市長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民調慘跌,為了搶救選情,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於11月會面,盼促成黨內團結,拉抬國民黨及韓國瑜的聲勢,不過雙方似乎並未達成共識。而王金平在未投入總統大選後,也開始回歸黨內體制,為黨籍立委參選人們站台。

而王金平昨天下午到新竹,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陳超明的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站台時,只見現場來賓準備手拉手,高喊「韓國瑜凍蒜」時,王金平便向旁人表示「我拿水瓶就好了」,更未跟著喊韓國瑜凍蒜,場面似乎有些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